close

說忘記只是,掩人耳目。

噓... 嘻嘻。

 

我試過喲。
試過看著雪花飄落融化在我瞳孔之中。

好痛。

但要怎麼跟你比呢?
跟你那壞心腸的予取予求比。
再怎樣都是,溫暖可人的。

我並不恨你。
但在這個我鬱悶暗黑的當下,
你是最好的代罪羔羊。

所以我會說出口的是...

 

我 恨 死 你 了 。


[忘記了]
By Jayko

 

我花了 很多時間
學會說不恨
我試了 很多次才
能說我懂得

你的愛 你的疼
你說可不可以平分
當我看著她 叫你親愛的
你給了我什麼選擇

路好蜿蜒
像是你的話語
委婉的一遍又一遍
你不愛了
卻又不敢直說
像蝴蝶輕飄飄的飛

我不記得了 我都忘記了
那些很愛的很恨的從前
你不記得了 你都忘記了
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說我
不計較了

你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