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為了公司的運動會,大家去測了一下跑步速度..
好久沒有進到學校了!!(還是國小)感覺真懷念~~~

開跑之前暖身了一下... 其實我根本就不太會暖身,
每次不管再怎麼暖身激烈運動完隔天還是死得很慘...

尤其測的時候是五點多,我的肚子已經叫了又不餓,餓了又繼續叫了...

想說跑完就要去吃飯了,也沒有多想太多,(只是一邊熱身一邊叫:我好餓...我快餓死了...)
沒想到我錯了囧...

 


 

 

因為幫忙測速的關係,我在起跑點旁邊一直站到只剩我還沒測;
隔壁家的阿妮就說要陪我跑(是Annie=阿妮,不是居小妮),
她問我在後面追我會不會跑得比較快,我說妳喊汪汪汪我可能會!!

結果一起跑... 一開始還算有速度,
聽到阿妮在後面喊快跑快跑~加油~ 我差點就笑了...
大概跑到一半就覺得沒力了...
沒力不是沒力氣跑的那種沒力,是ㄍ一ㄥ不上去,
明知道自己還可以再拼一點,可是大腿舉不起來,手也擺不動,
就好比50c.c.的車跑山路時油門摧不上去那種感覺一樣,
完全就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最佳寫照啊!!

跑到快結束的時候,這次是真的感覺沒力了,
最後一步大腿一下舉不起來,整個人向前撲跌在終點上..........


喂!! 這是最後一棒在撲終點線嗎!!!囧
撲下去我應該被後面的人踩死(如果後面還有人的話XDD)


我這輩子還從來沒有跑步衝刺的時候跌倒過呢...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一w一a

翻面之後坐了起來,還是很喘。
大家都緊張的問我沒事吧?沒事,手有點麻麻的,撐到地板有點痛而已,沒有破皮。

不過我拍了拍我的膝蓋,應該是破了吧... 雖然褲子看起來是沒事......
右手手肘也有一點擦傷,黑黑紅紅的。

回到公司換了衣服,爬去小妮那邊找藥擦,
其實不怎麼嚴重(跟我從小到大亂玩受過的傷比起來的話),
比較多是瘀血,傷口只有中央擦傷,看起來就是旁邊瘀血會腫一圈。

 

擦完藥趕快趕去聚餐了,昨天是小妮家的部門聚餐,
因為有人吃不到,所以我去佔他的缺額幫他吃XD(錢都付了嘛~~~)

明耀百貨12樓的「饗」,是吃到飽,超好吃的啦!
比什麼上x屋好上百倍...

飲料果汁就有五種,另四種冰沙,汽水可樂芬達,要走時我才發現有啤酒耶XD
菜色更是豐富的不用說,現煮的小盤義大利麵,新鮮煎干貝、牛小排,
焗烤的、燉煮的、西式日式港式... 統統都有啦!!
生魚片超級新鮮,我吃了一堆握壽司XD(明明前一天才跑去吃散壽司XD)

最讚的是他們家的冰淇淋~~~ 是我最愛的莫凡彼!!!(超級大心)
也有哈根達斯,不過我沒去吃,光莫凡彼我就吃了兩碗,
巧克力、咖啡、香草、草莓、焦糖牛奶、義大利起司....超好吃的!! (不過吃多真的好甜哦一 一||"|)

吃飽喝足大家就開心的回家了~~~(L)
玩得很開心,可惜有人不在@w@

 


昨天和今天都讓我體認到一件事,是我明明早就知道的事,
越長大卻好像越忘記怎麼去實行了,
那就是「尷尬是雙方的」。

一個人可以扭捏,不安,
但兩個人之中若只有一個人如此扭捏不安,
尷尬並不會形成。
尷尬是要兩個人都明明表現出自己知道事情的難堪,
且都覺得難堪,造成了不自然的互動,不知所措的逃避或應對,
那才叫做尷尬。

我的意思是,尷尬是可以避免的。
就算是裝的。

 

我很不喜歡尷尬,所以我很容易陪笑或學會倔強。
越是難以面對,越是措手不及,
你們很少見到我驚慌失措的樣子(應該幾乎是根本沒人看過),
因為我很容易在被嚇到時故意裝作沒什麼的樣子,
或是在可能會被嚇到的情況下早已想過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少會有驚喜... (因為早已經想過"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與其讓自己不開心,讓存心使妳尷尬的人稱意,
我通常會選擇讓他難過── 越不要我靠近,我越要。
但即使我靠近了,我也不會劈哩啪啦的硬要插入話題,
我會安靜的在一旁聽,陪陪笑,偶爾回應幾個字,
因為我只是要那些無聊且自以為能扳倒我什麼的ass hxxx知道,

你以為你算哪根XX?

所以我會讓他不悅,使他不自在,

但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假笑的不喜歡我,
我也不會不識趣的硬要裝熟。

不喜歡就算了罷,沒有誰是一定得永遠喜歡誰的,
要好的時候是真的好,疏遠了也是真的搭不上橋樑;
我沒有分手後說前男友壞話的習慣,
我會淡淡的把他傷害我的過去拿來當下酒菜,
但我不會說他是爛人,我看走眼,當初怎麼會愛上他...

因為愛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愛的。
即使現在的我不再愛了,我還是照樣理解當初自己的愛。

朋友也一樣。

 


 

昨晚回到家,洗澡時也小心翼翼,不敢讓傷口碰到水;

睡前想說擦點藥膏吧,不想擦會讓傷口溼溼爛爛的藥水,
就順手拿了之前找到、失蹤很久的Burts Bee的紫草膏來擦...

一擦下去,想說草膏沒什麼刺激性,抹了一大堆,安心的正要睡覺;
誰知道一躺下去傷處立刻刺痛了起來,
惹得我像鐵板上的蒜頭一樣,爆一下爆一下,彈來彈去就是沒辦法好受點;

矜了一陣子覺得不是辦法,拿著藥往客廳走去問我娘:

「麻,為什麼我擦完紫草膏傷口好痛哦,一直刺刺的。」

娘把藥接過去打開來一聞,眉頭皺了起來:

「這感覺怪怪的,是不是過期了呀??聞起來有種油漬味耶...」

我一聽整個就傻眼了,從沒聽過面速立達母之類的藥膏有使用期限的(它也沒標),
聞起來是有種油漬味,可是藥膏不是本來就有這種濃濃的香味嗎?

媽說:「去洗掉好了。」

 

......... 掯,結果我洗澡小心翼翼的不碰水,最後是自己要去拿水沖,
還拿著溼的衛生紙和毛巾在那邊嚕來嚕去,痛到斃。

今天整個傷口腫起來,超醜的一w一||||
大家走路一定要小心啊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