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衰,從凌晨抽到凶開始隱隱約約就有點不安。

只是我這個人嘛,算命啊占卜啊都只記得好的,
壞的都當成聊天時的話柄,用了太多次之後自己就會跟著忘記。

只是今天就是覺得不太舒服。

果然,一大早壞消息接二連三的來,讓我一整天可以說是完全無心工作。

 


 

先是某人的班機延後,再來是表演場地被擺烏龍,
機器壞掉一兩天修不回來,晚上要和大學時代的教授好友一同去唱歌,
但很害怕上次讓我差點翻桌的兩名學妹會到場,
一直到下班前都呈現半不想去的狀態。

還好,唱歌氣氛不錯,來的學妹又是新的兩名...
(原本在門口看到老師跟一位男生站在一起,
害我還大感意外老師竟然帶學弟來了,
進包廂才了解完全是誤會一場啊(燦笑))

硬是被灌了一杯紅酒,超甜的,我本來就討厭水果酒,
整個給他有點痛苦一 一|||
不過包子竟然要幫我擋酒是怎麼回事啊!!妳這個要騎車的人!!(汗)

後來自己搭公車回家的時候,手機和錢包拿在手上睡著了...
醒來手上只剩錢包,又剛好要下車;
翻了包包一陣沒找到,但張望之下也沒看到,就還是下車了。

下了車在路邊翻了一下還是沒找到...
雖然已經暗自記下車牌,但心裡還是很慌...

抬頭一看,公車正巧被紅燈擋在路口,趕緊又衝去敲了敲門,
司機也很和善的讓我在車上東找西找(但他還是關了門,讓我有種他打算繼續往前開的感覺),

還好最後在後座找到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掉了我一定會哭的~T^T

好吧,衰了一整天,起碼最後還算是好的結尾,
不然我明天一定一整個就會更加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