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是公主,我是驢子。

在崎嶇的地上該該叫的前進,

裝作你的鞭笞不痛不癢的樣子緩慢的走著(一邊嘴裡還嚼著半乾的青草);

用半睜半閉的眼睛撇向你的方向,

用明顯卻又收斂過的方式抽蓄了一下鼻頭,然後從孔內輕輕噴出

 

一聲與常人無異卻還得意洋洋的不屑。

 

我從來不是公主,但我很愛自己。

哈哈。

 


如果逃跑比較容易的話,你會留下來嗎?

Will you stay even if it's easier to run?

你會留下來嗎,如果是因為我跑不了的話

Will you stay just because I can't get away

我像碎紙機等著剪碎的下一張廢紙一樣

I'm like a paper which the cut is under my feet

已經一目瞭然自己的無用

I can clearly see my useless

還沒死亡卻已箭在弦上

I'm not dead but I surely can't survive

而你並不在那所謂的天堂裡等著我

And you're not waiting in the so-called heaven under me

 

如果逃跑比較容易的話,你會留下來嗎?

Will you stay even if it's easier to run?

 

 


[我不是公主]
詞/曲 By Jayko

切 斷瞭電話線
關上所有畫面
談 感情太危險
夢想又太遙遠
我 剩我一個人
安靜畫下界線
你 不用再出現
我愛我的世界

啦... 啦啦... 啦啦啦

封 閉我的語言
大眼瞪著小眼
音 樂它最安全
腦裡的演唱會

啦... 啦啦... 啦啦啦

我不需要太多特別
做自己的絕對
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你以為你是誰
我不需要榮華富貴
蒼蠅太多很敷衍

隨興 你不了解

公主的舞步精巧
我適合大步走
我討厭你眼睛小
看不見我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