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掰掰!再見再見,快點滾吧!!


今天突然變冷了啊,害我一整個好擔心呢。
之前就有朋友問說要是颱風登陸怎麼辦,
我只是無奈的笑著說,你們可以不來,我們不會不表演的。


今天,大家都來了!!!!


 

中午前跑去看「世紀交鋒」,
很棒的演員,很普通的劇情,
要是HBO播我還是會再看一次,不過就這樣吧。


正要出門就聽見門外有人唸錯我的名字,
打開門一看見宅配的工作人員...


是的!! 我們「秘密工房」的明信片終於出爐囉!!
這一切都要感謝蜂先生~~~^_________^/
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之後就要開賣囉!請大家多多支持~~~(鞠躬)


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表演了;
很多朋友找不太到場地在哪,有手機打電話來的都順利解決了;
唯有大宇老師真的很可惜~不過沒關係啦,一定還有機會的^___^y


另外................
要特別感謝又又和米粒,以及她們一位熱情的朋友一起到場..............
潔小摳當場真的是感動到差點飆淚....................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的光臨..................
也一路聽到了最後,真的很感激很感動...................
(在此深深一鞠躬,感謝你們!!真的!!!)


上台真的是緊張到爆;
是有多緊張呢?
就是緊張到完全沒發現自己超級緊張,
語無倫次不好笑就算了,下台才發現我八首歌一次唱完完全忘了要喝水...
連帶都沒帶上去,還要我麻麻問我我才想起來囧!!


對了,這次最特別的就是我麻麻也來看我表演了,
是親生的,真的媽媽哦!!! (回應有人問我是真的娘嗎一 一)
姊夫也買票來了,實在是酷到沒話說!!!
媽媽竟然聽完我們之後說,後面的硬式紅茶清淡多了,是好聽的輕音樂~
掯~ 我娘嫌我吵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啦!!!囧 嗚~~~~


有非常非常多要感謝的朋友,真的是要列也列不完的;
真心感謝所有支持我們,買票進場的朋友們,
也感謝那些為我們加油打氣,在心裡為我們祝福的朋友們,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說實話,不是我們太臭屁,
而是我真的要說我們是破天荒,表演算最成功的一次呀!


謝謝所有老師、聽眾和朋友的支持,
下台的時候還有一位金髮帥哥說要跟我握手啊,
我一時害羞但還是握了XDDDD


感謝憂樂園所有老師們的參與,
這次真的多虧有了你們,開場就一流水準,
後面我們三小團皮當然要繃緊一點!!
第一次看到大英大人打鼓呢,還有新歌也是超讚的啦,
不愧是老師團啊,超強。


鳴動的表演超級型男,看見四大帥哥站在台上就是一種享受!
音樂也是十分沉穩卻又華麗,雖然我跑進跑出只聽到幾首,
但感覺很完整啊,整合後才練三個月,真是超超超強!!


輪到我們的時候我真的緊張的不行啊,串場一直說些有的沒的,
被冷到的觀眾還好都忍住沒揍我;
狗毛的殭屍娃娃妝和小隆的煙熏妝真的超讚的,
一切都要感謝辛苦的曼菁和Eyes姐~


不過表演的真的很爽啊,狗毛今天一整個穩到不行,
所有人更是盡全力的在享受這場表演,
謝謝狗毛、米爺、阿邦和小隆,
特別是阿邦,沒有你的加入,我們就沒有今天這場演出,
沒有你用心編寫的Groove,就沒有今天屌斃了的編曲。

還有最辛苦的米爺,沒有你,我們不知道會在哪裡。
今天證明了我們擁有彼此,無論如何都是無敵的。


我愛你們大家,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的硬式紅茶,屌斃了的女主唱;
我特別喜歡她試唱時那首英文歌,
還有全團停拍特多,很有范曉萱Fu的中板搖滾。
棒啊!超好聽的!!


感謝所有朋友的光臨與支持,
我們會盡快投入我們自己專輯的製作,
以及有可能的話,下一場的表演。


並且感謝阿帕提供的場地,感謝長毛大哥的音控和燈光小妹,
也謝謝長毛大哥最後的誇獎,真的是我們全團尾巴都一起翹起來了。
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創作屬於我們的傳說和音樂,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不吝給與批評指教,感激不盡~~~!!


另附上今天我相機裡的照片:

http://jayko.pixnet.net/album/set/14180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