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看過有人在推薦,剛改版時我也有動念拿它來應應急;

但後來痞客把編輯器改回原來的大概有一個禮拜,

公司又會擋下載Windows Live系列,

所以有舊的就懶得換新的,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結果這次這爛編輯器真的把我給惹毛了,回頭看了看tomnatrue家的教學,

試著抓抓看Windows Live Writer來用,結果還是不行;

所以我上網找了別的下載版本,一樣是載的很慢,不過起碼半小時過去也有40%了,算是可喜可賀。

 

 

以下附上tomnatrue家的使用教學,大略介紹了使用Windows Live Writer有什麼好處:

大概就是離線編輯,快速分類,使用簡易、按enter就是enter,要換段落自己弄這樣。

 

Windows Live Writer 體驗版

 

tomnatrue家的教學和WLW正式版

 

我真的是個懶人,我也非常好哄非常好說話。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兇,沒耐性脾氣也不好,

但是基本上來說我是刀子嘴豆腐心,你一句道歉一個解釋,

我自己都知道,老在你開口前、不管你要說的是什麼,

只要理由不太離譜,不要給我該來該去裝可憐,

我這個人真的不會撕破臉鬧翻桌,

隨隨便便都會原諒人。

 

像上次首頁那隻挨巴掌跪主機板的小狐狸,

光是放個幾天、我也才巴過牠剛出來那一天,

後來看到他還不都笑著按下"我願意"。

結果咧?

 

總之,對痞客還有殘存期望的朋友可以試著用用看這個,

看說明是不錯用。

 

這篇文章寫得很隨便,斷行也是亂斷叫憶在選

因為不知道痞客又在幹嘛,打個字又在Lag,

剛去服務專區看了看才知道跟連線速度似乎沒有關係。

 

以上。祝我們還有繼續相處的機會。

倒數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