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這個人對於選理髮廳都蠻隨便的,基本上來說不要太貴就好了,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說指定哪個設計師,進而跟他混的很熟啊什麼之類的,
因為指定本來就比較貴,而我並不是每次都想剪同一種髮型;
那就多試試看幾個設計師啊,總之我都不曾改變很大,
所以除了亂來的瀏海之外,基本上來說還沒有發生過太恐怖的慘劇。

 

尚洋我目前個人去過四次,陪朋友去過好像也是兩三次,
去的目的各有差別,我個人是剪、燙、染都在那邊做過了,
昨天是第二次去那邊染,說實話染出來還是不太滿意啦,
但基本上來說我知道紅色本來就不好染,而且好在也是沒太誇張,
雖然說我回到家娘竟然一副不滿意的樣子說:我覺得還好而已耶。

 

(雖然說她知道我是為了表演去弄頭髮,不過以前每次染都要唸上幾天的一 一)

 

好,總之我第一次去的經過很蠢,簡單的說就是我走錯間了... 一 一||||

 

大家也知道士林文林路這邊一排都是美髮沙龍,我很久之前去過一次上越
印象不錯,那次想要剪頭髮的,下了班就從劍潭捷運站這邊往夜市走,
在我印象中上越是過了沒有騎樓的一段之後的第一家右轉上樓...

 

所以我一邊聽音樂就一邊上去了。

 

還沒走到頂我就發現裝潢不太一樣... 一_一||||
可是這時櫃台小姐已經看到我了,還笑著兩三個對我說歡迎光臨...

 

好...好吧,銼賽。=_=|||||||||||

 

硬著頭皮走上去,一臉淡然的說了聲我要剪加洗,
小姐熱情的留了我的資料,然後派了一個設計師給我。
是個漂亮的年輕女生(設計師是不是都要是正妹?)。
我說我想燙或染,她摸了一下我的頭髮說,
我之前燙過(那時候已經燙了半年多了,捲捲毛毛的),也有染過,
髮質現在很脆弱,最好先把頭髮剪一剪修一修,等再長長一點再決定~

 

還蠻妙的,很少看到有能賺的錢不賺的店XDDD

 

總之第一次給她洗+剪,修掉髮尾蠻長一段的,
然後她又用電棒幫我把原來外散式的中捲捲髮、燙成從耳朵兩邊分成兩條往內捲的可頌捲髮~

 

超好整理的,又好看!而且還沒有另外收錢哦@W@~
(也沒有用到藥水就是,因為我之前燙是去一家很貴但藥水很好的店燙的,
所以真的是給它維持了很久呢@@")

 

第二次就是跟前夫去染頭毛,在情人節當天。染得算紅啦,有照片~

 

第三次是生日那個月,因為捲頭髮已經毛得亂七八糟了,想說去給它燙直。
生日去真的超便宜的啦,打了六九折的樣子,還用了很不錯的護髮。

 

價錢基本上來說都是當場看吧,因為像染頭髮燙頭髮都要看你頭髮的長度和選擇的藥水,
我算是蠻長了,染頭髮大概是1800,護髮是640或900自己選。
剪加洗我那時候去好像有特價,還打學生折,好像才三百還四百。

 

昨天第四次去就是又跑去染紅啦,看著照片裡他幫人家染之後照得明明很紅,
但我已經警告過他我染過三四次以上紅色都染不太上去了,
不過他堅持不用漂。

 


好吧,我已經沒什麼保養了,也不想太傷髮質。
染出來果然,和上一次差不多紅啦,基本上來說有光就看得出來,有黃光(太陽光)更明顯。

 

不過我為什麼會一再的去這家店其實跟價錢或技術不是說有絕對的關係,
當然對下班的我很近是很方便啦,但重點在於他們家的設計師們都很寶XDD

 


我第三次一個人去燙直的時候,幫我弄頭髮的副店長後來有點忙,兩個客人剛走的男設計師就來幫我上藥水。

 

那時候我剛洗好頭,因為已經燙之後過蠻久了,加上他用比較柔的洗髮精洗,
所以頭髮已經蠻直的了,那兩個男生一坐在我背後就開始雙簧:

 

A:「您好,我是今天剛來的新人,請多指教...」

B:「你屁啦! (立刻吐槽)」

A:「幹嘛這樣!!」(轉過來看我)「沒有啦,我們的客人都跑了... 看我們多可憐(裝哭)」

我:(一直狂笑)

B:「我沒有哦,是他,只有他的跑光了。(認真)」

 


總之那兩個就一直自詡為我的僕人,短短上個藥水的過程被他們搞得好像後宮寵妃被臨幸,
副店長經過的時候也一直笑不停。

 

然後在我等待加熱的時候,手機就放在桌上。
這時一直在我背後忙另一個客人的運動風男設計師C突然一個劍步跨到我桌邊。

 

「哦! 我知道這隻手機,黑色的還是後來才出的紀念版嘛!」他說。

 


我有點嚇到。「嗯嗯,是啊,挑黑色的還比原來的貴三百塊呢。」

 

 

「蛤,真的哦,當初我還蠻想要的說。」他把我手機拿了起來,前後翻了兩下。

 

「是吼,我也覺得不錯。」我在廢話。

 

然後他就走了XD

 

除了我左前方一直忙著幫一個熟客和她帶回來的外國華僑弄頭髮的設計師之外,
大概整家店那天值班的設計師無論男女都跑來找我講過一兩句話了XDDD

 

而且他們彼此之間氣氛也很好,講話很有趣又不會太吵,一整個就是歡樂的fu XD

 

昨天我還坐在小沙發上看著大電視從頭到尾染好我的頭髮XD
真的有種在家有人替你服務的FU耶XDDD

 

總之,因為朋友的關係讓我很不喜歡士林的亂剪,後來就都去尚洋弄頭髮了。
想要放鬆心情弄頭髮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哦!^^

 

 

昨天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的無名ID: longjump1016


他叫做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