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udn.com/superbird/2126082

 

一定有人覺得我這兩天怎麼都在貼轉貼文章吧...
以往我是很少貼轉貼文章的,
一來我覺得了不起丟個網址讓大家去作者家自己看個仔細,
二來收到的轉寄文章就算真的不錯出處也早已失傳(我是絕對不貼不知道作者的文章的);
只是這幾天意外發生了點事,我的腦子裡能堆砌出來的文章都不十分好看,
雖然我從前天就已經開始寫一部單篇的小說,風格完全創新,
簡單的說是我絕對不會拿來看也不可能會喜歡的小說。


但我為什麼寫了呢? 當然不是因為求突破,
單純是為了發洩。
所以很黑暗,還寫不完啊,哈哈。


對黑暗面的潔小摳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期待。


扯遠了,至於我貼的這篇轉寄文章,基本上來說是在講教育的,
也算是篇蠻熱門的轉貼文章。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嘲諷式的論點,卻又不淪為誇張的胡說八道,
請各位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細細品嘗。

P.S. 我很驚訝,沒想到真理也被列在爛學校之列。
好歹大學時期也是鄰居學校~

只是很不巧的,突然讓我想起意外主角之一正是此所大學畢業。
不小心又黑暗了一下。


真理的朋友們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