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地獄怪客第二集,還蠻好看的。

只是這部片真的很機車,第一次看到主角Red竟然翻成「紅兒」... 怎麼不叫紅孩兒算了?!
(應該是因為之前我不知道是看英文電影還是翻譯不同,這次看到紅兒我整個就囧了)

偷偷爆料一下他本來的長像:


(還蠻路人大叔的)


還有根本是出來亂的隊長,有玩過星海或怒火的看到心靈控制不知道有沒有像我一樣大叫:


「你這個聖堂武士!!!」




不過蠻好看的啦,我還蠻喜歡精靈公主&王子的扮相的,
絕對不是唯美派。

 

努瓦拉公主】很有氣質,我好喜歡她講話的聲音還有樣子。


當她父王要處死她哥,她哥轉過來問她說:


「所以妳也同意嗎,妹妹?」


她很平靜的回答道:


「是的,哥哥。是的」

觀眾要稍後才知道為什麼王子要問她,這和她與哥哥的感情完全無關啊。

努瓦達王子】超強的,他練武這段超帥啊。


不過把森林之神扔去殺Red,再悄悄跟他說,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個森林之神了,
若是你殺死他,這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森林之神了。


機車啊!!還不是你亂扔下!!(誤)


不過孿生之中有一個變壞最後好像都會是這種結局(挖耳朵)


後來因為Red實在太遜了所以差點被王子幹掉,他們巧遇(?)死亡天使,預言Red有一天一定會毀滅世界,到時候Liz會比誰都還痛苦,這樣Liz還決定要救他嗎?

Liz一副「你管我,快點救他就對了」的表情答應了。



【死亡天使】出現沒幾分鐘,竟然還有他的海報和預告片戲份,簡直騙錢。
右後方那個超小的側臉就是打造金甲軍團的矮人

(還是侏儒?對不起我沒看仔細),其實不重要。

 

整部片Red還是一樣,纖細敏感又愛裝沒事,被轟出窗外那麼開心的微笑還給我配Travis的音樂是怎樣!!!(我整個在電影院裡汗+暴怒)
Liz的下垂眼整個就是很有Fu,第一集我還覺得真醜,後來越來越美。嘖嘖。


可憐的亞伯,你只是像魚的魚人,又不是真的魚,否則你怎麼會眨眼睛!!
所以會哭也是當然的啊。


你會微笑的,就算沒有她在身邊了。就像你因她而落淚一樣。


最後來翻譯一下和老婆吵架的Red和剛墜入愛河的Abe一起喝醉酒時聽的歌曲吧。
很好聽的。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 Barry Manilow (Even Now/1978)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你知道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我沒了笑聲也不能歌唱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我發現沒了你我無法做任何事情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你知道嗎 當你覺得沮喪我也跟著沮喪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我感到快樂當你是快樂的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如果你能夠體會我正在經歷的
I just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我就是...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You came along just like a song
你就像首歌一樣獨自出現
And brighten my day
點亮我的生活
Who would of believed that you were part of a dream
太難以致信 你會不會只是夢的一部份呢
Now it all seems light years away
現在一切逐漸明朗



And now you know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而現在,你知道的...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smile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無法微笑
I can't laugh and I can't sing
我沒了笑聲也不能歌唱
I'm finding it hard to do anything
我發現沒了你我無法做任何事情


You see I feel sad when you're sad
你知道嗎 當你覺得沮喪我也跟著沮喪
I feel glad when you're glad
我感到快樂當你是快樂的
If you only knew what I'm going through
如果你能夠體會我正在經歷的
I just can't smile
我就是... 無法微笑


Now some people say happiness takes so very long to find
有些人說,幸福需要花很長的時候追尋
Well, I'm finding it hard leaving your love behind me 

但對我來說呢,失去你的愛,我將永遠迷失...


有人發現我沒有提到金甲軍團嗎?

因為... 那真的不重要啦!!!一口一

(我倒是真的蠻想把他們身體一塊沒收裝進箱子裡扔到外太空的,

不知道這樣他們還能不能復活?)

(竟然有人說這樣跟小丑巴奇有什麼不一樣!!→不知道的快去看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