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獻給一個孩子的。
他還是個孩子,捉摸不定,但是天真又可愛。

我從不是個充滿母性光輝的女性,
但他總讓我有一種大姐姐甚至媽媽的錯覺。

他不依賴。
很少開口要求。
但是寂寞無助的時候,你光看著他發呆就會想過去摸摸他的頭。

如果回到家還記得,再清唱給你們聽。
孩子,加油。




By Jayko


像個孩子一樣盼望
然後像大人習慣失望
對不起不用特別講
既然也不是真的難過 it sucks

我一個人窩在家
又到了重複離別的時刻
失了約的會沒有人
沒有人告訴我別去想 it sucks

我牽著的你的手
最後還是走不到最後
沙灘前就是藍空
我卻只有這塊小自由


你決定要往下走
鑽出殼有一千萬個理由
我在等別人愛我
才可能會有下一段
快樂的自由

你決定要往下走
拋棄我有一千萬個理由
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一直帶我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