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朋友約去唱歌,兩個人唱得好爽。
可是唱當快結束的時候我親戚來找我是怎樣囧

兩點走到唱歌的錢櫃過馬路就到的對面練團室接著唱,
肚子感覺被揍了一拳還狠狠唱它兩個多小時還真不是普通的爽(跪地)

曲目決定了,"黑心"這首歌沒辦法上台演出是我最大的遺憾,
有點恨把曲子寫成這樣的自己,以為是寫給男主唱的,
自己卻唱不下去那個低音。
練完團到MOS開了會,整張長桌有點分長認真討論區&搞笑玩樂區...
當然我被分在後者一w一|||||

人多有點聽不清楚在討論什麼,出不了意見,也就不想沒搞清楚亂講話@@a

我喜歡我自己某些樣子,也不喜歡自己某些樣子。
但謝謝有人喜歡我。謝謝在我身邊的人們。


禮拜五的唱歌比賽很糟,一個人站在台上讓人恐懼。
但看見台下的朋友們好多了,雖然我唱得不好,但還是笑著下台的。
唱得不好但還是覺得很快樂,真是第一次呢@@

我還是喜歡跟同伴們一起。
好期待下下禮拜和12月啊。

  
票拿到手了,有人要買票的嗎@w@?
DM也很漂亮,感謝鳴動樂團和他的家眷>w</
   
好久沒寫流水帳了,真有趣(笑)

P.S.今天從西門町回家的時候聽見一個女生對她一對情侶朋友告別時說:

「要恩愛哦!」

真不錯的一句道別語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