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我很不耐煩。

也不喜歡,自己這樣。
可不可以別再讓我這樣?




[不再說了]
By Jayko


那個我們親吻的地點
現在停滿了車

那家我們去的咖啡店
關掉了

早晨叫我起床的鈴聲
我已經換掉了

那個很熟悉的小吃街
沒有人


再陪我去走一走吧
有些話我不會再講
明明是朋友的 那我該聽話
沒人接就不要再打

一個人去走一走吧
有些事我不會再講
說不完錯與對 感情是這樣
分開了就別回頭算
都分開了


你說你要自由 其實我也很想飛
是誰說好了一輩子
怎麼現在不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