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討厭,太在意小事情。
好像不太像我的個性,我應該是大剌剌、性格的笑著說:誰管它啊!

可是卻好像不是這個樣子。

有時候連自己都不太認識自己。

其實我已經寫歌詞寫到很討厭壓韻了你知道嗎。
我不要再寫壓韻的歌詞了,寫來寫去都那幾個字。

可是怎麼最後還是... 
還是... ?

[隨波逐流]
By Jayko

全身無力
發著呆 誰把燈關了
世界好黑
我的夢 是不是醒了

像燒完的蠟燭
在地上攤平
只剩下偽裝的餘溫


還留了什麼挫折
沒有完的責任
很心虛的暫時停下腳步
可是完全不覺得有恢復

我以為看得很清楚
才發現眼眶裡的迷霧
早已將我牢牢 牢牢的捆綁住


不想出門
原來我 這麼喜歡一個人
房間好黑
原來這 就是我的全世界

像正在融的雪
消失的很美
你們不會看見
那是眼淚


還剩下什麼遺憾
其實我不想管
我以為已經講的很清楚
原來你們從來沒有在聽

我討厭不停的壓韻
討厭自己害怕被討厭
我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飛得很遠 我好羨慕
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跨出腳步
很辛苦 我不在乎
不知不覺又回到了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