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力把自己扔進海裡、搞得滿身黏搭搭髒兮兮,
再沾個滿屁股的沙、聽它五六個小時搖滾樂的日子,HO-HAI-YAN海洋音樂祭!!

其實我大概是不到一個禮拜前才知道7/11,12,13是海音祭的吧。=_=
多虧了前兩年是7-11贊助的福,海音廣告打超大;
今天突然沒了贊助、沒注意日子沒注意季節沒去看官方網站還真的會錯過。

不過今年依舊是人山人海啊!!!
聽說第一天有張懸、盧廣仲和打綠蘇,但認識我的人就知道為啥我不那天去XD

所以我們挑了禮拜天,雖然隔天要上班會死,
可是有我最愛的楊乃文!!!

雖然她受傷了只能坐著唱,但依舊是讓人如癡如醉呀。
我的目標就是成為像她一樣的主唱一w一/(L) (大心)

附上她這次唱了【女爵】專輯裡我最愛的一首歌,「今天清晨」。


今天清晨

詞曲:陳珊妮 編曲:李雨寰

不忍心叫醒你 不應該觸碰你
現在你的世界 有沒有我?
等光線更清晰 照亮你我身體
我緊閉著雙眼 憂鬱墜落
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諾言 我們的明天
都隔成兩個夢
不忍心叫醒你 不應該觸碰你

我想你的今天 將沒有我
你和他的黎明 是美麗的風景
我睜開一雙眼 冷靜沉默
我們的幸福 我們的諾言 我們的明天
都隔成兩個夢 你記得我嗎?
今天清晨 你愛我嗎?
今天清晨 你在乎我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騎上了那條我再熟悉不過的路。
說心情差,也不是,
就像小隆說的,有很多畫面在我眼前不停快速播放;
但要說這種感覺是思念,不如說它正在變成懷念,
雖然我還沒有到已經能放下遠遠欣賞的地步
也一不小心掉了兩滴淚,
但現實就像一路上震耳欲聾的狂風一樣,
迅速的將我的悲傷壓縮風乾。

回來的路上又濕又冷,但我的心情卻很好。
從福隆一路唱到深坑,我們家的歌竟然夠我唱一個多小時沒有重覆。
專輯都可以做兩張了吧! 雖然一堆歌都是已經沒有再做的,
但彷彿就像回到那年那個禮拜,我們每天沒課之後就從淡水騎到新莊去一樣。

如果人生有什麼事情是一定不可以放棄,那就是與你們的夢想。

看著小隆開心的抱著我幫他新畫好的安全帽,
看著小米衷心的為我的新開始感到高興,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有一天,你們對我做的事情是鼓勵以外的表情。

明年,再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