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悠閒的禮拜六,睡到下午才起床,唔,難得懶惰。
約定時間是三點呢,慢慢摸,摸到兩點快半才出門,好在公車多,轉捷運又不用再轉車,Safe。
到約定的地點時意外的發現自己彷彿是最早到的,挑了個面對大門口的位子安穩坐下。

過沒多久手機響了,一抬起頭看見剛按下播號鍵的那個女生,啊,是大宇老師。
兩人笑了笑,彼此寒喧了一下,繼續等待其他人的出現,
這時我望著門外,遠遠走來一個面相熟悉的男人。

突然想到出門前東摸摸西摸摸的自己才剛從憂樂園的留言板路過,
主唱巴拉松大人剛回了我幾篇把他們家灌到爆炸的留言,牽托他昨日沒精神是因為我沒幫他們畫四格漫畫。

眨了眨眼,門外那男人已經跨過門檻,和他那位站在我左前方的朋友說起了話來。

好眼熟噢,這男人。

我看了他兩眼。沒這麼巧吧。
他也看了我一眼。

應該不是吧,昨天的印象是有戴粗框眼鏡的。
忍不住又抬頭看著他。可是怎麼那麼像。

大概是有個女的一臉兇狠的盯著他看,他一臉困惑的又看了我兩次。
然後在我們四目相交,兩個人彷彿賭氣一樣看誰會先轉頭了約五秒之後,我先出聲了。

「... 是巴拉松大人嗎。」我說。已經不是疑問句。
「... 是Jayko嗎。」他說。也沒什麼好是疑問句的了。

可以這麼巧嗎!!!! <囧>

原來他們要去台中表演,剛好約在這個路口碰面一起搭車的。
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巧,這世界真的是很小吶... (汗)


大家都還沒到,我和大宇就先上樓了。
兩人害羞又靦腆的各唱了一首歌,其他時間都在拿東西吃拿東西喝XD
後來包子就到了,張阿包好久不見啊!要抱不要害羞嘛!真是的~>w</
Bao沒多久也到了,看到第一個反應只有年輕真好T^T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囧)

和大宇老師唱開之後,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吶@@
認識我久的人就知道,我常會誇人家唱歌不錯,但真的被我說是「好聽」,
或是問我,和我自己比誰唱得比較好,我竟然會有點猶豫(對不起我很欠揍XD),
可見大宇老師唱歌真的很好聽!!
(其實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覺得那種有點聲樂的唱法比我唱得還好,
 只是歌路有一點不一樣而已XD)

特別是那首「死心眼」,聽到都快掉淚。
忍不住很想為它寫一個故事。

Bao果然是Yanzi的頭號Fans,就算含淚點男生版的「第一天」,
心裡想的還是燕姿!! 我說對吧!! XD

好久沒跟包子一起唱歌了,很懷念。
唱「第一天」女生版的時候真的很興奮,好像回到那年大三。

後來蜂先生真的從台中趕上來啊,大感動!!Q^Q
還帶著他的明信片送給我們這些小毛頭粉絲們,真應該請蜂先生簽名的啊!!>口<
急忙唱了三四首歌後蜂先生又趕回台中吃晚餐了,真是個好爸爸@w@

我自己不知道是餓扁了吃太多東西還是怎樣,
聲音整個就飄的很誇張,是怎樣!!囧
我大概只有能靠氣勢... (在旁邊畫圈圈)

大家唱得都好好聽啊... (陶醉)
好吧,下次要約什麼時候?(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