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人聊天時說「我懂」都會有很大的壓力。雖然有時候我覺得是我想太多了。
但我真的很難想都不想、話聽到一半就能很肯定的說:「我懂我懂!!」

因為就算是同一件事,就算是想法很像的朋友,
反應和感受還是很難說會一定相同的。
就算有些方面一樣,但出發點和價值觀也會有出入...

而牽扯到受傷的事情,我更是很少會說我了解。
因為他的痛不是在我身上,怎麼說我懂?

不過若是我,寧願朋友靜靜的聽,不懂。

因為不懂表示,眼前這個我喜歡的朋友,沒有受傷過。(:



[懂]
By Jayko


說了愛是否就很愛
說我了解是不是真的感同身受
你真誠的眼睛
我模糊的表情
怎麼說 我們想的不同

說不痛是否就不會痛
說忘記是否就能真的重新來過
你認真的眼睛
我很想要相信
可是 傷口還隱隱作痛


你不是我 你怎麼會懂
你說的我都相信 也知道你是真心
可是傷在我身痛不在你心
你怎麼可以 擁有我哭泣的眼睛

你不是我 你怎麼說你懂
我曾經一腳踩空 在空中掙扎惶恐
你沒有接住我 沒一起跌落
你怎麼可以 說你真的也懂

寧願你 不是真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