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想要當的英雄 都被人家搶走
告訴我世界少了我 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不太懂 為什麼會有神
要人拼命然燒汙染 來表示虔誠

空氣越來越糟 夏天越來越熱
那熊熊的香火 燒得鼎盛

已經快要忘記 飛舞的螢火蟲
這世界只剩下自以為 的手電筒

我當不了誰的英雄 只能用力握著你的手
說這個世界真的 還有很美的以後
雖然沒辦法實現太多的夢 太美的彩虹
但只要往前走 說不定就會有晴空

也許改變不了什麼 沒辦法保證會很快樂
但那些夢我都還 緊緊的捉在手中
其實也有很多沮喪的時候 什麼都不想做
我還是會往前走 期待雨後的彩虹


多想要抬頭就能看見滿天星斗
有人能在我的身邊說他真的懂
不用再裝得我很會什麼
就能成為誰唯一 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