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從那個平常的夜晚開始說起.....


因為居小妮想吃「米倉」、柚子拔快生日、Q先生要出差了,
所以我們四個(我、拔、居小妮和Q)跑去師大夜市吃"米倉"。
圖為壽星柚子拔先生(喂)。

說實話,我肚子餓得要死,四個人又各點了不同種類的一堆餐點,
結果還可以讓我覺得"不怎麼好吃",價錢也不便宜,不推薦。



話是這麼說,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啦=.=
(圖是吃剩最後一塊的德國香腸拼盤)



我的巧克力奶酪。不太甜,還不錯吃。



居小妮點的巧克力布朗尼!!!!!
說它是整家店最好吃的東西也不為過,真的很好吃~~~~~



難得有開閃光燈的一張照片。Q先生和柚子拔~



到這裡都還算正常。這是我和居小妮。



嗯,酒鬼也可愛。(那是比利時啤酒)



...這位大叔... 酗酒很順手哦~~XD



燈透過玻璃照了下來。很美。

......然後大家發現有錯位這種照法...



啊嘎嘎嘎我被吃掉啦!!!!!!!
(還把我推進柚子口的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有人笑著被啃的啦= .. =



我:拔,給我飯吃。
拔:.....妳不是才剛吃飽嗎。

 

吃兔子好勒~~~~




摳:HELP~~ HELP!! 我要掉下企了~~~~
居:(遞叉子)



加工。Touchpad加痞客小畫家,不要要求太多。
耳朵被拎起來的貓。



被抓著耳朵的兔子~~~



被拔梗的柚子XDDDD
(沒梗啦~~~~~~)



被抓著耳朵的兔子再一張


金北七,當事人看到不要打我!!!
(快溜~~~~~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