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要去看。
(以下當然有雷)

不牽扯成龍講過什麼鬼話,也不牽扯李連杰在老萊塢拍了多少爛片,
原本我對功夫之王這部片還小有期待。

當然啦,我也沒那麼樂觀,看到那個一臉配角樣的外國路人當主角我就已經死了一半心;
但起碼用上三大武打演員耶!! 花了錢就算是去看精彩動作鏡頭也好吧!!
加上我喜歡李連杰說話時認真的樣子(簡單的說就是那種狠勁),
還有成龍電影結尾常有的NG片段(常常比本片還好看),
再差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我錯了

好吧,我只能說這部片沒有讓我失望太大,因為我本來就期望不高。
我原來還想說,外國人當主角... 那八成又會出現一堆明明是一堆中國人卻用英文對話的場景了吧?
結果更糟。
起碼中國人的英文還能聽,外國人的中文實在是......
你乾脆叫他拿錄好的對嘴可能還沒這麼糟糕。

我唯一意外的大概是一開始沒看出來中國城老店老闆就是成龍,
至於孫悟空就是李連杰是完全不意外(雖然是很皮的樣子,但實在不夠欠揍)。

片中實際令人發噱的片段我想導演應該沒想過要擺笑點,但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唯一一個認真的笑點應該是成龍祈雨以為成功了結果是李連杰站在高處向他撒尿那段吧。
不過實在是一點點都不好笑。

片中除了那個路人老外之外每個人都處心積率的在擺Pose,
但既沒辦法像臥虎藏龍或英雄一樣唯美,也沒辦法讓人誤解成是在做什麼武打凝結動作...
因為每個停頓實在都是,太、多、餘、了

我好像還沒有提到牽強到不行的劇情..................

原本就是去看武打的,所以對劇情完全沒什麼期待,
這大概是我沒給這部片零分的原因XD

成龍講古我一點興趣都沒,想報仇想了一輩子的小燕子苦練了一手好標法卻不知道為什麼在旅店裡當彈琴伴奏的,
成龍為什麼會一下就相信這一臉路人樣的傢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救世主我是不知道啦,
小燕子完全就是一副等著救他們的樣子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還超順理成章的就一起走了,連三個人各解釋目的都還沒有的時候)
路上更好笑啦,李連杰莫名其妙先搶了棍子又停下來等他們,打了這部戲唯一能看的一場武打(就是和成龍打),
結果棒子自動掉回外國人手上,他一看到外國路人又開始大笑,笑完就一起走了....

講到成龍原來可以考上仙人資格(原來這東西可以用考的),結果他喜歡和凡人一樣煩惱逍遙就放棄落榜的時候,
我還小小期待了一下會有什麼故事劇情......結果完全沒有。

一路上外國路人和小燕子莫名其妙的發展出淡淡情愫...
真的是淡淡哦!! 因為我完全不理解這東西哪來的!!
說實話小燕子頗有花癡的感覺,好像只要是差不多這個年齡的男人朝夕相處就可以了,
不然那隻弱雞幫妳撿個感覺根本就是故意弄掉的髮簪(明明就是唯一能殺掉玉疆戰神的武器還亂扔= =),
就可以兩個人手不小心碰到...(唉呀好害羞~) 然後四目相交... (唉呀夠了沒=__=)
一點也不了解為什麼可以發展出一丁點的愛情火花。

整部片最帥的白髮魔女從頭到尾都超鄙視男人(還一度想拉攏小燕子是一國的),
結果為了青春永駐還不是臣服於玉疆戰神這個男人(算人吧?)毫下...
最後打輸那段實在是太鳥啦!!!鳥到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頭髮可以自由伸縮當武器的人為什麼被剪一刀就不能用了!! 妳不會再伸長啊!!!
還是妳吃的惡魔果實有規定伸長被剪掉之後就壞掉了?!?!
就這麼被剪掉一截頭髮就從高樓上墜了下去,遜到不行也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想報仇想了一輩子的小燕子也很好笑,明明飛標就是暗器
還硬要叫人家回頭看自己說句「我要報仇」再把暗器(?)射出去...
妳當玉疆戰神是白癡啊?! 還是妳的玉簪有自動導航系統,沒打中還會轉彎追著目標跑?!?!
那個氣功特效是很弱沒錯,可是因為這樣被打死的妳更是弱到翻掉啊!!=口=

被自己害死之前還抓著被氣功扔回來(還好沒插在她眉心,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笑出來)的玉簪,
發抖著將它塞進外國路人(我都快忘了有他的存在了)的手心,
要他為自己復仇........ 什麼鬼啊!!(翻桌)

最好笑的來了...

外國路人雙眼盈滿憤怒的淚水,雙手握著玉簪一轉過來...


「噗ㄘ


被孫悟空踹飛的玉疆戰神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正好撞上外國路人的手...
孫先生還在一邊一副不干他的事的樣子 ... (好像在對外國路人說,猴~ 你殺神囉~~~~)
啊這位法力和武功(?)高強滿身盔甲的戰神就這樣被一根傳說中玉可以殺死神的小玉簪給戳死了............


喂。=_=


先不論孫先生是不是故意的。玉疆戰神死在玉手上這設定本來就很蠢好嗎!!!
再加上那是根小小的玉簪(看起來也不怎麼尖銳或是堅固之類的),
你的戰甲就算是紙做的也沒這麼脆弱吧!!!!!!

看到戰神明明是正面被孫悟空震開,背朝外國路人飛過去的;
卻硬是要轉成正面去面對外國路人,然後睜大眼睛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外國路人、
然後摔進自己弄出來的火海裡掛點。


喂。=_=


你很難相信會掛在這路人手上我也很難相信好嗎。
這比頭髮被剪了一戳就變成普通人的白髮魔女還扯。

這叫我怎麼可能推薦別人去看!!!=口=||||||
連推薦別人去笑我都怕人家覺得不好笑........=_,=

所以我只能說。看倌們。
沒事別想說去看這部片...
真的很閒到想打發時間再考慮吧.......Orz


(以上,潔小摳不負責任影評,因為已經看了隔一陣子了,本篇文章寫一半被我丟在那邊積灰塵,
 今天剛好又在天空城邦看到影評才想起它還沒寫完...Orz
 如有錯誤雷聲亂劈,請不要介意XD
 基本上來說不是部爛片,只是無聊至極。哈~)



以下是某人看完之後笑到炸掉央求我畫的,
因為很隨手畫的東西,大家笑笑就好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