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了爆炸了,我站在原地,享受那種從心藏肉間最細小的那條微血管,到四肢指甲前端那一點點角質,
全都全都爆炸了。

反正是救不回來的。
所以任人撿拾我的殘骸,一 塊 一 塊。


唉呀這裡是天堂麼。
我竟然依舊坐在同樣的位置上,眨著靈活的眼睛呼吸著。
就連桌上的報表們也一張不少。

原來原狀就是天堂。


我打開螢幕,再次開始我的旅程。



有人說我的EQ很高。騙人的吧(汗)。

我只是認命了一點,對自己的事悲觀了一點,
所以做了最壞的打算之後基本上來說都能得到比預期中好一點的結果。

當然啦,我是個會想太多的人,所以當然也會想像美好結果的樣子。
不過往往都只是想想,然後在心底揪了自己臉頰一把,告訴自己不要當真。
(也是有成真過,不過機率太低;再說達成了會高興,沒達成也不會太意外,
 一點點悲觀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不好的? )

昨天加班做的工作今天早上全被一顆不停吵嚷著要我格式化它的隨身碟吃了。

「快把我的東西吐出來!!」我對他低吼道。

「殺了我吧!! 你快殺了我吧!! 我死也不會說的!!」它抵死不從。

所以我就如了它的意,然後從他的新生中撿拾我破碎的檔案。
有點灰塵,沾了點不知名的汁液,不過還是被我撿回來了。


那新生兒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