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隻小鳥。
太晚破殼而出,困在殼裡已經將目標記進透明的血管裡。
炙熱的騷動在血液裡燃燒沸騰著,

而這次,我們一定會做到。


By Jayko

帶著血 來到這個世界上
還不會飛 已經染紅了眼眶
沒有淚水 沒有哭的力量
心裡只有一句話 我不會怕

會很痛 當我看見你倒下
摀著傷口 還教我怎麼飛翔
沒有淚水 不會哭的力量
這次換我帶你 看見天堂

我還不夠有力量 但我已經有了方向
小小的翅膀載著經年累月 的夢想
犧牲了多少希望 才能來到這個地方
要更強 我要變得更強

一路上不斷受傷 風雨打亂我的方向
我的眼裡只看得見前方 的夢想
在殼裡就已刻進 我血液裡面的渴望
我拒絕 再辜負誰的期望

我還不會飛太高 但我知道我做得到
一起走向那目標 我要做你們的驕傲
不想再等待 不想再依賴
這一次 換你靠在我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