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它沒有再出聲 我還是一個人
眨了眨眼 懷疑世界有沒有別人
也許是手機沒電 也許是沒了關聯
我和這世界 脫了節

人群來來往往 彷彿沒有改變
我一個人 懷疑我的傷痛是錯覺
也許你手機沒電 也許是沒了關聯
所以你才會 都不接

唱我們唱過的歌 寫空白的明信片
我們的距離 飛過幾萬光年
還以為你就在我的身邊
回頭就能看見 你笑的那麼甜
走我們走過的路 聽你愛的音樂
最常去的店 空了一個座位
你的東西還堆在我心裡面
有沒有那一天 你會帶走一切
(有沒有那一天 我們都好一點)

鈴聲響完第十遍 你還是沒接
我哪來的勇氣 再打一遍
你的東西堆滿我小小的房間
我的心裡卻空了一大圈





我這個人實在是很白目。
只要有好句子或很強烈的情緒就會忍不住拿來寫歌詞,
再強烈一點還會想寫歌。
完全不顧是傷到自己還是別人啊。

對不起啊,看到會難過的人。
只是歌而已。
無論如何,我都會繼續這樣活下去。
祝福你們也是,為自己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