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演員的悲哀是永遠會被身邊朋友愛人問說:「你是不是在演戲?」
那寫作者大的悲哀大概就是老是會莫名其妙被問說:「你是不是在寫我?」

寫你喵!跟你說我家只賣站票你還硬是要坐是怎樣!你娘沒教你能站就不要坐嗎!?(誤)

開始寫獵獵人的時候,張包子動不動就追殺我:
寫小雪的時候,沒事會有人說,ㄝ~ 是四十歲的Jayko(暗!)~
寫戀愛週記的時候,大家比較乖了,大概因為比較能感同身受,說實話我自己的故事也真的是很多,但不要問我小三是不是你!! 不是!!!!(怒)
現在在寫伊莉莎白之旅了,開始有人咒我死了。=_=

你們是怎樣!!!=口= 那九把刀不用唬爛也會有一票人相信他也和吸血鬼交過朋友、認識過各種殺手、還真的跑到甘比亞去釣水鬼!!!
你們做夢啦~~~~~~~~~~~~~~~(翻桌)

好,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