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沒辦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我這樣覺得。
你只能設定目標,塑造以後想要的樣子,或是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原來是這麼想的。
而現在的自己,你只有前進,看著迷宮高處的那個終點,說服自己這條路是對的。

除非走到死路,不然你又怎麼知道回頭比較快?
我只能,一直、一直的向前走。

因為雖然我不能確切告訴你,我想要年薪多少、嫁給醫生或是律師,也不能告訴你我想要幾個小孩(或是不要)、退休後要搬到哪裡住,但我可以確切的告訴你,無論當下的我像個瘋子一樣平靜或是暴走般的往哪裡去,我想要的一直都是快樂。

而我可能走在錯的路上,或是賴在原地不肯往前,我也的的確確是在迷惘。
因為太多時候、你得到的和想要的不一樣。
比較令人難過的是,一切原因都是因為你自己而已。

沒有別人逼你選擇什麼,也沒有人逼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只是當這個世界就是這個樣子了,你是否有勇氣去過不一樣的生活?

我的勇氣不夠,但我很任性。
所以我乖乖的走這條大家都會走的路,卻不時蛇行、停在路邊曬太陽,或是回頭張望。
小任小性嘛,人生就是這樣啊。

其他的,等我想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