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血 流過我的心臟
甲醇的香味 腐蝕整個社會
我不抵抗 就隨著它流浪
貪心在滋長 在屍體上發芽

*我拼命追 黑暗裡的真相
 我一直逃 逃到失去方向
 我不會累 就是要和你做對
 我不說謊 你們都是人渣 
抽煙的肺 尼古丁在糾結
頭版的昨天 消失在小版面
聳動的噁心 大家目不轉睛
真假分不清 誰真的會在意 (我很懷疑)

*我不想理 我不相信 
 我不在意 我騙自己

*想不想剖開你的胸膛 敢不敢面對真相
 看一看你誠實的心臟 是不是對自己也說謊 

*黑色的血 流過我的心臟
 我不抵抗 就隨著它流浪
 抽煙的肺 尼古丁在糾結
 你讓我噁心 不要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