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要觸碰到天堂。

只有你,僅有你,怎麼能讓我傷心。
當我轉身想要做最後的道別,才發現你已經走遠了。

愛情終究沒辦法輕易的加減乘除,無法退掉某些情感就回到當初。
你還在等,等我笑著說好。
而我也在等,等你笑著說不用了。

時間走著,我追著跑著,越飄越遠的那一頭。
原來繼續往前走,不一定會看到結局。

閉上眼,我的世界,還是晴天。



走過了漂流的歲月 回頭看時間不停歇
那條川流的小河 模糊了多少眼眶

我以為停下了腳步 就能夠看得更清楚
緣份潮來又潮往 原來還需要賭注

當一個人的溫暖已經不再溫暖
當一個人的愛已經不再愛
我們都別說破 就一起散步
到這世界點頭答應的那一天

當我突然很需要誰的一點保護
當誰突然想清楚我其實不在乎
我們都別說謊 那就這樣吧
牽著你的手就是最大的幸福

在陽光下瞇著眼 抬頭看來時藍天
我相信 那就是 天堂

[天堂之下] By Jayko



不知道怎麼的,看著這張照片一直想到這首歌。
很想將它寫進伊莉莎白之旅裡,但又暫時沒想讓這故事有昀萏的獨白,
所以還是讓我為它寫首歌詞,放在靈魂的角落裡吧。

分享這首很好聽的老歌,希望大家喜歡(:



一直是晴天  / 許茹芸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穎

你眼睛睜開 是面湖水 湖清澈見底 飄著落葉
想你的時間 每次都是晴天 你連回憶都怕我淒涼

我眼睛閉上 充滿淚水 淚水哭不回 妳的離別
愛妳的季節 一直都是晴天 你怎麼讓我 熬得過纏綿

我追不到你最後微笑的臉龐 我追不到我吻你的心慌
是那麼寧靜 是那麼斷腸 彷彿我們不曾愛過一樣
我忘不掉你將我扛在肩上 我輕輕一想就碰到天堂
你給我快樂 你給我希望 卻也帶走我們的夢想


一直是晴天  / 許茹芸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建寧/陳政卿 編曲:屠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