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源:Crooked Inside

By Jayko

我們其實也不算沉默
該說的話都還是會說
偶爾你還是會 勉強自己搞笑
我也就 勉強自己 笑

當愛情已經不能繼續
我決定選擇勇敢離去
以為抽離戰場 就能面對勝利
面對面 卻只能看見
你冷漠的表情


我在這端等你答應
你在那頭等我放棄
放手 要掉去哪裡
愛情和友情 不是一加一 

我在這端等天放晴
你在那頭等著淋雨
愛你 我曾經好愛你
退到朋友 難道就不在意

愛人到朋友 只是表面的和平

我們是朋友 說好不管結局如何
害怕失去了你就不能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