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有傷了我的心。
我們,本來就不完整。
別忘記。
總有一天,會到達的那裡...


By Jayko

我們一定是被神失手
摔落在世界不同角落
遇見彼此的時候 靈魂那樣騷動
怎麼能夠 只是擦肩而過 

你看見我真心的殘破
我聽見你沉默的廝吼
他們總安慰我說 夢想太大太重
而握著你的手 腳下就是自由

你有沒有仔細的看過 你的夢想
你有沒有認真的想過 愛的模樣
摔碎了又怎樣 分開了又怎樣
我們還是會回到最初 那個地方

你有沒有誠實說破過 你的偽裝
在破碎之後會融化在 誰的眼眶
失敗了又怎樣 逃避了又怎樣
起碼我曾敞開了胸膛 盡力歌唱

我很認真的聽 你心跳的聲音
相同的頻率 想要飛向 哪裡

我們慢慢前進 總有天到達目的地
路上的風雨 都不用忘記
最後 我們都會 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