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心樂團官方(?)Blog出現!

搖滾黑心 ─ 心之破片

目前blackheart99這個ID是由米爺操筆,而我和吉他手小隆則是共同作者~

要回憶這個樂團,還真不知道該從哪裡想起。


從我大一那年的秋天,我在我極少更新的奇摩交友檔案大喊,「我─想─要─玩─樂─團─!!!」,沒過幾天。
是開玩笑也好,真的沒關係。我看著留言板那封口氣平穩的訊息這樣對自己說。
曾經,高中玩得最瘋的那個樂團一開始有找我。但因為我故作鎮定和冷酷的外表讓他們誤以為我興趣缺缺。
天知道我有多後悔那時候沒有對他們笑著說我很樂意加入。

所以這次,我二話不說、狠狠的追了上去,撕下那張通往夢想的門票。
不知道那時的米爺不知道有沒有被我熱情的回應嚇到呢,哈哈。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
從鼓手小D離開台灣,前往日本學鼓進修;到與主唱小杰理念不合、吵架拆夥;新鼓手狗毛轉學(原本我、小隆、狗毛和小杰同校),吉他手小隆畢業從軍,
我們從「Graffin」變成了「黑心」,團員從六個人,五個人,變成四個人、五個人,三個人,又變成四個人、五個人。

可愛卻又難以捉摸的女主唱小角色,台客搞笑功力一極棒認真的男主唱胖胖,
有人來,有人走;有人走了,又回來了。

轉眼間已經要走向第四年。
不知道我們的玩鬧,是否已經到了盡頭。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我相信我們的緣份,無論如何是一輩子的。


這是我們新的一步。
而從回憶開始,就是我們的出發。


「大家好,我們是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