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RU家看到這篇文章,「你變了」。
RURU很多文章總是讓我看了心有戚戚焉,這篇也更是正中我心坎。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大聲的、任性放肆的說,對,我變了,是我現實、我自私、我是大壞蛋,我是變了,可以嗎?!
但我怕的不是被當成壞人,而是明明就是壞人,所有朋友,甚至是被傷害的那個人,都還皺著眉頭撐起嘴角,苦笑著跟我說,沒關係,。


沒關係,我可以理解。
但你才不行。

沒關係,我都知道。
你什麼都不知道。

沒關係,我知道妳也很難過。
...........................


我就算很難過,也不需要被我砍的人來安慰我。

很諷刺的,剛才一個朋友傳了篇網誌給我,是個大學男生寫給女朋友的分手信。但與其說是分手信,不如說是分手後的怒號吧,清算了他女友的任性,他付出過的一切,看了真的還蠻心酸的,真是體貼的男朋友啊~!!
的確,付出了這麼多卻換來三年女友分手後三天就在明知道他會出現的地方和別的男生卿卿我我,是該上黑特板。
只是我還是堅持再怎樣一段感情都不會只有單方面有錯,只是若這個男生這樣大罵就能發洩、從感情的創傷中站起來,他既沒公佈女生資料也沒威脅什麼的,不過就是文字間髒話多(到爆炸)了點XDD

變了,就是變了。事實就是,他一個人真的是會比跟那女生在一起幸福,因為女生根本就不愛他了,只會越做越多傷害他的事,因為已經不愛了,當然也不會用心、沒辦法用情。
好啦,再講下去有捅自己的感覺,住嘴。


以前我以為不想要改變、想要一直像現在這麼幸福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不要去認識和現在的自己太不同的朋友,不要去考慮若自己下和現在不同決定會有什麼結果,不要去想太久遠的以後。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在騙自己。

我本來就不是這種人啊。

就是想看看這世界。
就是想知道這世界上究竟會有多少種人。
會買滷味進小火鍋自己煮來吃的、會在人行道上騎著機車對行人按喇叭的、會把工作攬到自己身上加班到沒錢拿還讓新人先回家的、會自己掏新台幣讓別人的線上遊戲人物能重設技能的。

很有趣不是嗎?

而以後的事情,即使不去想,它也已經在我眼前。
早已經不是,十幾歲的小女孩。

年紀是我不想變也沒辦法的啊,可惡! >___<

來貼一首好聽經典但有點不合文章甜蜜的要死又很閃的歌吧。陶子姐的,「我變了」。(變老了嗎?HAHA)



>我變了

作詞:陶晶瑩 作曲:呂文飛 編曲:黃舒駿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對了 愛上你 下雨也快樂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好了 愛上你 哭泣也值得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我變了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