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我決定閉上眼 就能狂放的歌唱
如果會傷到誰 下輩子再祈求 你的原諒
這一生我決定 這樣放肆地飛翔
就算會掉下去 地獄也會是我 的天堂

不停的瘋不停的狂不停的笑不停的大聲唱
不停的飛不停的追不停的希望這是我的 解放

嘿 看著我 那個遠方 你有沒有點燃我心裡的 光芒
嘿 看著我 我的方向 是你鎖緊我渴望的天堂
可以不停的笑 不停的闖 因為我知道 你在我身旁
可以玩得更瘋 笑得更狂 因為有你在 沒什麼好怕

我決定放開嗓 就能狂放的歌唱
就算會傷到誰 下輩子再祈求 你的原諒
這一生我就會 這樣放肆地飛翔
就算會掉下去 地獄是又有什麼 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