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真的是人仰馬翻! 我第一次見識到工作到底可以有多忙!!
每天忙到十一點才到家...  和朋友聊沒兩句,洗個澡吹個頭就要睡了!!
但也是有一些小小的好事的...

譬如說,現在吉野家只要買牛丼(不管是單點還是套餐)都再送一杯紅茶哦!! 喝兩杯實在是脹死人了... 所以我要改點湯的套餐了
有飯有肉有湯有茶碗蒸有生雞蛋還有泡菜和紅茶~ YA~ 我愛吉野家~


不過這禮拜好忙,都沒有見到我妹妹,我好傷心
下禮拜新Case又要來了,看來我得先好好計劃一下,分配一下加班時間,才能找我妹妹出去喝茶呀>w</

晚上要考專利法,過了每個月有加薪耶!!
話說我這個月加薪破3x個小時了,真是新紀錄... (汗)
不過專利法我半個字都沒看,過了我真應該回去炫耀給大學時代資訊法規的老師看(根本就亂來)XD

中午吃冬粉,害我忙到現在超餓的。
晚上我要吃好料的。吼吼。(從六點半考到八點半,吃宵夜吧我<囧>)

積了三篇小說的前面一點點,真是糟糕。
呼~ 好久沒寫流水帳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