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你大概沒有在聽
但我還是說了 沒關係
你的對不起 很不經意
反正我要的從來就不是 你的歉意

我送你的鬧鐘在
房間的角落 默默哭泣
他的我愛你 多麼貼心
在每個早晨陪你轉醒 我要怎麼比
你沒有感情的熱情 你沒有言語的說明
我的困惑 你不想聽 愛在殘喘延息
我也很想灑脫 也很想放手
但是你曾要我答應 不會離開你

你失去感情的熱情 你不想解釋的說明
我的任性 你不想理 我在殘喘延息
人總要看見自己 一樣傷心
才承認自己畢竟不是那 萬中選一

要你殘忍的說明
給我能恨你 最後權力
只有還愛的 才會傷心
請你別再那樣哭著說 對不起 

在失望以前期待都是好事情
我蜷縮在你逐漸離去的背影
我愛我 自己
也許哭著的我沒有 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