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試探我的耐性。
不要重蹈覆轍。

來,我們慢慢來。
既然做一樣的事,說一樣的話,你仍舊深深的感受到一切已經如此不同;那麼是的,對,一切都已經不同了。

現在的我對任何事都充滿了不確定感;因為曾經我深信的自己的感覺,最後由我們證明了的確是如此不可靠。那麼,你們不用替我說話,我的確是自私又殘忍的,朝某個與你不同的方向自顧自的大邁了一步。

有人說我殘忍在不逼你放手,有人說我殘忍在狠話說盡。兩種人都對,都是我,都是我不對。


不要小心翼翼,不要故作輕鬆,放過自己吧,好好去休息一下,失去一個人會讓世界崩壞,但那個人畢竟不是全世界,你的雙腳依舊踩在地板上,你的視線依舊只能往前。

挫折了,累了傷了,坐著躺著休息一下吧。我對自己這麼說。

不要懷疑你自己的重要性,「懷疑」並沒有辦法增加任何一點你實際上的重要性。我從來,從來不曾愛上過向我示弱的人。
當然你也知道,也才剛嘗試過,現在逼我吼我和我吵已經都沒有用了,我一直很瞧不起靠力氣聲音壓過女人的男人,因為真正長久美麗的愛情不可能產生在之上。

我喜歡東張西望,喜歡跑喜歡跳,不要用無奈和沉默將我綁在地面,一拐一拐的前進。
我啊,不想把自己的人生加諸在誰身上,不想成為誰的人生目標,不想讓誰的翅膀在不對的地方硬是收起來。
絕對不當,誰人生道路上的絆腳石。

所以,挺起胸膛,昂首闊步。

若我們是彼此那個對的人,怎麼會如此折磨?
又,若真的要痛苦後才能留下美麗,我也只能告訴你,不是現在。

我變了。我不再道歉。
感情總是善良,殘忍的是,人會成長。 《不如這樣 / 陳奕迅》
註: 我個人覺得改成「殘忍的是,人會改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