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一個很照顧我的朋友的。
傷人的話,不需要重,輕輕的說我就懂...

[別再說]
By Jayko

總之我還是說了 不想聽了
你已經夠傷人了 不用再多這一句了
別以為我那麼成熟 只是不想說出口
你的每句話 總是傷得 我很痛

結果說了那麼多 還不是沒用
我們各自 沉默 留下沒止血的傷口
請不要再來安慰我 當你決定傷害我
就該留給我 拒絕你的理由

有時候深吸一口氣 會不想再呼吸
腦中有太多事情 殺得毫不留情
不想再下決定 別再替我找事情
已經不想聽 我已經不想聽

有時候一個人哭泣 會不想再天晴
就讓雨下個不停 濕透所有風景
不想再被傷心 別說還要走下去
已經不想聽 我已經不想 不想再聽

不想被誰打擾 不想被誰看到
就讓我的視線 平靜不被干擾
如果可以忘掉 就不會再心跳
回到當初想要的 那種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