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的、這麼的不可信任,
這樣一次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試探到底是為了什麼?!

好朋友到底是拿來做什麼的??
是相知、開心的了解彼此,互相關心而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
還是拿來刺探八卦的時候可以說「我是你的好朋友我關心你」方便的名號?!

傷人是吧,我當然傷人,被你傷了數次我都安慰自己是想太多;
如今真的是夠了,我不想再跟你多說一句心裡話,不想再認同你指責我的什麼。
過去的事,謝謝你的指教,我會改進,不會因為今天的種種就否定。
但以後的、我自己的事,再也不想聽你的。

送上這首Penny的我很愛的一首歌,算是對你最後的謝禮。
你看到不看到,我根本不care。
再見。


不安定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氣哭在你的面前 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愛從開始一直死到現在 已經空白 無法預測未來
你把我的雙手銬在你所謂的安全地帶
可是我的存在已經消失在你的視線之外

讓我受了委屈 我祝你不安定
讓我受了委屈 請保持距離
你讓我受了委屈 我祝你不安定
讓我受了委屈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

緊跟在你的後面 你只是稍做敷衍
愛從開始一直活到現在 填滿我無法控制的未來
掙開你的手銬離開那危險的安全地帶
發現我的生存能力已在你的保護之外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