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啊! 吃個晚餐回來加班就看到又又和Bao的賀文,再看到Pix Service的ID... 哇哇哇哇!!! 真的很驚訝!!!
最高興的事情是上首頁的是小三和小七的愛情故事『戀愛週記』,這部小說搓揉了很多我經歷過的、聽說過感受過想像過的戀愛情節,雖然最後不是完美結局,但人生總是會有這麼一段,不闔上眼那刻又有誰知道結局果真會是如何呢?


不管你是因為首頁連結而來的新朋友,還是一直在關心潔小摳的老朋友,我都很感激你們的光臨。
這個禮拜六就是我的生日了,說巧不巧,算是收到了Pixnet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最近公司忙到翻掉,身邊問題一堆,再也沒辦法十二點準時睡覺,即使睡了也是翻來覆去沒個安穩;
但總是非常期待在網誌上的牢騷和悲嘆、搞笑和創作能得到些許迴響,而也真的感激這群素未謀面,卻已經遠比我身邊的人還了解我近況的網友、朋友,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擔心,謝謝你們的安慰、支持和鼓勵,你們在我心目中遠比你們以為的重要。

我的網誌最多的是音樂、創作,其他諸如翻譯英文歌詞、生活碎碎唸等,也構成了我生活除了工作外的重心。
如果是新光臨的朋友,小說都在"我的創世紀"分類底下,目前寫完的只有"獵獵人"和"戀愛週記",長篇"小雪"和最近開始發表的中篇小說"伊莉莎白之旅"則都還在連載中,短篇音樂故事則不定期連載中,歡迎點歌,想在任何一篇文章底下迴響對你很有意義、想在故事中被引用的歌皆可。
另外,我給自己的原則是每天都會發表文章,即使是轉貼歌詞和音樂也都會寫點自己的文字,一開始走進網誌世界就是為了訓練自己的文筆和固定寫作習慣,所以基本上來說每天都會更新。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交新朋友,但加我好友也要寫點理由嘛^^" 打個招呼也讓彼此有個認識,你們說是吧?(:

大家好,我是潔小摳,朋友都叫我Jayko。歡迎光臨我的世界(:

唔,差點忘了講重點(汗),一邊加班一邊打文章果然會鈍鈍的(噓,別給別人看見了>"<)...
原來想說離人氣33333還有段距離的,沒想會上首頁、人氣也就增加的比預計的快...
這次的禮物保證是大禮... 我再跟米爺ㄠㄠ看XD (米爺看到應該知道我想送什麼了,哈~)
絕對是親手打造,身歷其境,但收到的人會愛不釋手還是想把它丟掉我就不知道了(把它丟掉我會哭一輩子的Q____Q)...
所以33333只開放一名! 麻煩踩到的人立刻寄到我yahoo的信箱!

jayko419@yahoo.com.tw

另外,踩到的第二、三、四、五名,也請讓我親手畫張名信片給你們吧*^^*

那麼,大家加油,謝謝你們的參加與光臨!!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