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深白色的作品,難怪我這麼喜歡@@
不過,你和我好像該調換.......................

有空再來補短篇小說吧...。嗯。





懂事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Kenn C.

當你說我們都很自由 我知道你要你的自由
當你說愛情沒有對錯 我不會再問什麼

不用說 不用想 不用愁 因為我一定會懂
你總會提醒我 你最喜歡懂事的我

當你說你覺得很難開口 我知道你想說些什麼
當你說還是覺得我很難得 我應該微笑或沉默

是我一直太懂事 任你自由地犯錯
錯到無法再讓你 留在我的世界

是我選擇了懂事 而你的回應是放縱
我會冷靜看著你 離開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