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哩,明明我就加班讓進度超前了,怎麼今天還是忙到昏掉?O_o

一大早下大雨,睜開眼睛聽著雨聲,又把眼睛閉上。
啊 ─ 啊。 好累好累。

晚了一分鐘刷卡,得請一個小時的假,不能算半小時的遲到。
啊 ─ 啊。


可是你知道嗎,這樣忙的暈頭轉向的日子,我好快樂。(:

大姐說,即使我有不順遂的地方,但卻認識了願意陪我分擔的大家。

每天跟保父、學姐抬槓,和亞倫、棉花糖、捷克和Jason在skype聊天室裡亂亂起笑,
素清姐每天換不同髮型,在我們搞笑時和麗華姐在旁邊偷笑著;
Ginny總是和我一起笑著鬧著柚子拔,Homer學長總是在我打扮過後眼睛亮著對我說,學妹,妳好可愛噢~
Q先生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火雞學長不在,現在每天中午來叫我吃飯時拖著我的椅子走變成了他的工作;
大姐忙到瘋掉之餘,還是會笑著說,小妹好可愛,今天過得好不好?

一個月前,我也發過這樣的文章。
一個月後,我還是要發這樣的文章。

謝謝大家。
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