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討厭,討厭。

千冬皺起她天生短悍的巧眉,一臉不悅的看著眼前大把大把的玫瑰花束。

討厭討厭。這人怎麼這麼噁心?!
做作,討厭。討厭,做作。
一踏進房門便看見兩大束紅玫瑰佔據了她平時下班後隨手扔下沉重公事包的矮桌,上頭那張俗豔矯情的粉紅色愛心卡片更是礙眼的寫著:依然愛妳。

噢天啊。雞皮疙瘩掉滿地。



花是無辜的。友人A靜靜的聽完了她整整十分鐘的咒罵,最後只在電話那頭彈了彈指甲、扔下這句話。
好吧!我也知道花是無辜的。她翻了翻白眼,將兩束紅花丟進浴室。無辜也有無辜的死法!她咬著牙對一缸熱水說。




三年了。

窗外的天空依舊是混沌的深紅,這城市已許久沒見過漆黑的夜空,更別談星子。
千冬嫩白的雙臂從幾乎是火紅的池子裡伸了出來,她隨意的撩撥著猝死的花瓣,一瓣一瓣紅玫瑰將自己生命中最後的芳香吐露在千冬身上。千冬被染得紅潤粉嫩,已經分不清是因為水溫還是濃郁的芳香。


三年了。你還死心不息的纏繞著我。


千冬栗色的短髮服順的貼在她精巧的頭顱上,那雙短短的眉毛依舊不肯鬆開,惡狠狠的盯著地板上已被撕成兩半、字跡也被水淋的模糊的心型卡片上。

從三年前被榨乾用盡、不值一分一毛的被扔在街上,到今天她已有了自己的公寓、滿屋子她愛的音樂和香水,已經三年了。

當然,三年時間不長,千冬賺錢的方式很快,心腸也已經冰冷堅硬,哪怕再被人說些什麼。

不管男人女人。都一樣。
有了錢,就是老大。



她揉了揉痠痛的眉間,強迫自己轉開視線。
那種哄小女孩的口氣,夠了罷。



「永夏,文件整理好了。」

啊,又看見那個長髮及腰的自己,怯生生的將花費一晚整理好的東西沒事般的交在他桌上。
那男人笑著掛斷了電話,但千冬知道他已經講了快一小時 ─ 那也是她在門外等待的時間。

「啊,千冬最乖了。」

男人笑了笑,大手輕輕在她頭上拍拍,若有似無的滑過她的臉頰。

那瞬間,天地都在顫抖。
短短半秒,他腕間的白麝香已盈滿了她的鼻腔。她急忙扶著桌邊,不敢讓他發現自己已然暈眩。

白天在辦公室,晚上在他家。
清晨聽著他被甜膩的未婚妻喚醒,替他備好早餐,一路上為他駛車,聽著他與不同女人曖昧著利益交換著的公私事。

他的古龍水味和笑容在千冬面前揮之不去,一如他最常喚她幫他送給別的女人的,紅玫瑰。
在千冬的面前,血紅的花瓣已在熱水中逐漸失去顏色。
她輕輕揉著一片一片垂死的花瓣,默默無語的將雙眼閉上。
房間裡,James Blunt正隨著鋼琴聲嘶啞的唱著,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lover, goodbye my frined, you have been the one, you have been the one for me.....



很恨自己,依舊傻傻的想浸溶在他虛假的愛之中。


彷彿已經快支撐不住,千冬將自己沉進滿缸血紅之中。
花瓣隨著溢出浴池的水沖刷著瓷磚地板,而那被撕成兩半的心,被波濤拱到排水口,卡住再也下不去。






你快走開

作詞:Adam Lee/Joshua Wa 
作曲:Adam Lee 
編曲:Adam Lee

在沒有星星的一個夜 我全身無力沒有電
說一句簡單拒絕竟會那麼累 我沒有掉下一滴淚

趕快停止你的博愛哲學(千萬)別把愛情當做是遊戲
感覺之間怎麼拿捏你永遠學不會 不懂你要的是什麼

不就是我們剛剛分手了兩天 你又說你要挽回
這樣的反反覆覆真是煩人 我討厭你和女生說話的語氣

對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真的愛夠你 你快走開 你快走開

哦 氣你 對我不能專心 我不想再為你而哭
哦 氣你 我要馬上遠離
忽冷忽熱的溫度 你快走開 你快走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