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胚不用點進來!!我沒有要放照片!!(雖然我跟她們要了XD)
人家有男朋友了!!不要肖想!!XDDD (我好壞)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XD (我好像聽到有人在"蛤~........")
只是今天要睡覺前,剛好看到淡江學妹MSN上線;
隨手點開一看,她的顯圖正是她與另一個學妹的合照。

啊,好可愛!


我說的可愛不只是指她們兩個的長像噢,
而是她們那張照片的構圖,兩個人右額碰左額,
同樣是黑色中長度捲髮,一個學妹皮膚白晰粉紅,另一個學妹是健康的咖啡色,
兩個人一起實在是太可愛了~~~~~ˋ >ˇ<ˊ

這兩個學妹,還有另外三個學弟,都是數學系的學弟妹~(我應該沒記錯吧XD)
會認識是因為大四時我選修了一門藝術欣賞當畢業自由學分,
這門課程名稱叫做「進階素描」,要分組,自己帶水果之類的靜物去畫;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選的,很幸運的那時候坐在這群學弟妹旁邊,他們也很快的接受了我這個大他們兩歲的學姐。

為什麼說我真的很幸運呢...
因為這群學弟妹根本就是應該不會選這種課程的high咖XDDDD

舉例來說,有一次男生們翹課,女生們說他們去了白沙灣。
好吧,就大學生來說是很正常...
但下次看到他們的時候,男生們全部曬傷、脫皮、黑到爆炸...
你們是去了多久!!!!!!囧

當然,每次上課,我們這組永遠是最吵的...
但不是那種很煩人一直聊天的吵,
是High得很莫名其妙的吵...

兩者不同在哪裡呢?!
就是在於...後者... 老師也會跟我們一起high XDDDD

幾個學弟很愛畫一些老師沒有指定的東西XDDD
還硬要解釋給老師聽XDDDDD
我常常是笑到趴在桌上抖................(笑到胃痛)

不然就是,因為一個靜物放中間,大家都要畫,圍一圈畫的角度當然也都不同;
常常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角度...XDDD
(譬如說,香蕉斜靠在小橘子上面,就會有一個角度只看得到香蕉XDDDD)
畫出來實在是... 十分難以了解是在畫什麼!!!!XDDDD

而且靜物雖然是靜物,但人是會動的啊!!
有時候走來走去(下課),或是有人覺得擺的角度他不好畫,
靜物常常就是動來動去...(還會掉到地上之類的XDDD)
然後打來打去鬧來鬧去... 常常兩堂素描課我都是笑到炸掉!!!XDD

雖然後來我的成績不是很高過的啦... (期末考我根本不知道,手錶又很衰的停了,我還以為我遲到了想說在門外等下一堂課再進去,差一點沒考到試= =|||||||) 不過認識這五個學弟妹真的是很可愛!!!!

哈哈,回憶了這麼多,也只是稍微記錄一下我美好的大四生活,
認識了他們,那一年真的精彩不少!(:
現在想起來,彷彿是從他們開始,我稍微可以融入小群體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