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愛的記號。


當我睜開眼睛看到他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自覺彈坐了起來。
他睡得很沉,有規律的呼吸夾雜著微微的鼾聲,長長的睫毛有一點顫動,不知道是在做夢還是被空調吹著。

我抓住被丟在一旁的毛巾,很快的將自己緊緊包了起來,手忙腳亂之中突然感覺到自己手腳的冰冷和臉頰的燥熱差距多大。
他皺了皺眉頭,輕輕側身,天使般的睡臉朝我坐的地方靠了過來,一隻手就搭在我腿上。我無法動彈,只能僵直在原地,深怕再一點小動作就會將天使吵醒。

他嘴角飄了飄,應該是夢到好夢了吧,那樣輕鬆的微笑。
我輕輕撥了撥他的頭髮,視線落在他左頸上那個,淺紅色的記號。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我有些心疼的在上頭輕輕揉了揉。


他微微張開眼,迷濛的用眼角看著我,輕柔的環繞住我的腰。

「........」 他張開嘴,原本好像要說什麼,卻又沒有出聲。

「怎麼了?」我問。

「嗯,沒事。」他說。一邊將頭埋進床和我的腳之間。


也許因為我們是如此相像吧。
我突然明白他差點脫口而出的是什麼。


「我不要聽。」我突然說。「不是真心的,我不要聽。」

他僵住了一下,然後輕輕的點了點頭,然後將我抱得更緊。


 


 



我不要一句燈光美氣氛佳的「我愛你」。
我要你即使在水深火熱之中,或是平淡無奇之中,都能笑著看著我的眼睛中的,我,愛,你。


 


 



出了旅館,一路上我的頭都是低的。
而他把安全帽拿了出來,卻掛在一旁後照鏡上,轉過頭來認真的看著我。

「只有妳咬我耶。」他很認真的說。

「啊??」

「只有妳咬我,我沒有咬到妳。」他指了指他左邊脖子後方。

「...........所、所、所、所以呢.....?」我抓著包包背帶的雙手越握越緊。

「我也要咬。」他又笑瞇了眼睛,用力將我擁入懷裡。

然後,輕柔卻又霸道的,印下他的印記。



「...... 你會不會咬太上面了一點!!」

「咦,妳咬得才上面吧~」

「...... 我媽看到怎麼辦?」

「妳就跟她說,妳遇到一隻很帥的吸血鬼。」

我捏著他的臉頰,瞇著眼瞪著他說:

「是蚊子吧! 大蚊子!」

「起碼也是一隻很帥的蚊子哦~」他笑著說。


....... 而我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問題竟然是,為什麼他被捏著臉講話都不會漏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