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Jayko


當全世界只有你了解
當沉默也能是一種語言
你不再是我生命裡
某個故事的某一篇

當這個世界不停轉圈
當愛與不愛不停的更迭
我擁抱靈魂同一邊
不去管永遠有多遠


緊緊擁抱 距離就不會太遠
當你牽起我的手 走到哪裡都會是晴天
給你我僅有的羽毛 祝福你就能飛
在每個黑夜 抬頭你就會點亮我的眼

停止追尋 當我已經有了你
無法想像會失去 你已離我的心這麼近
如果你會成為過去 我就不要以後
你就會是我 愛情最後的句點


如果你說 陪著我一輩子吧
我會毫不猶豫的點頭
如果你說 你要走
請記得你最愛我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