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Jayko
初次發表時間:2005/08/30 03:11:48

驕傲的抬起下巴 我的身高決定 我看你的角度眼光
我不逞強 不勉強
笑笑的瞄你 尷尬的模樣
你得自己想辦法 進入我的視線範圍

很好 很棒 你很會說話
你一定以為 你吸引了我的目光
看著我的嘴角 注意我看的方向
我毫不客氣的冷笑 代表了你的慌張

看不看都一樣 你沒有別的主張
抓住一片翅膀 就以為自己飛到天上
你沒有你的光芒 你有的只是偽裝
仿冒的太不像 一開口就讓人失望

看不看都一樣 你沒有別的主張
只有一種想法 想把別人都踩在腳下
你沒有你的光芒 只會學別人講話 
九官鳥還囂張 沒有水準的笑話

一二三木頭人 怎麼有笨蛋在台上
我開始咬指甲 陳腔濫調該換了吧
實力不會寫在臉上 你膚淺的思想
還搞不清方向 怎麼不乖乖閉上嘴巴

搖搖頭 轉過身 我踩著我的步伐
照樣造句的喧嘩 我沒時間一個個回答

--
很久以前寫的了,寫給那時候某個吵架中的人。
現在看看還真是嗆.... (汗) 我已經寫不太出這種東西了-  -||||
跟朋友聊到,要是我沒長這麼高(172cm)我的個性恐怕也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吧...(汗)
不過不會發生的事情,想它也沒用- w -
請喜歡我的人繼續喜歡噢(這什麼結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