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實就是現實,我們不會永遠活在夢中。
我只願能夠走到最後一分一秒,都能笑著。

我還是會保有這一點小小的自我,希望這也就是你們喜歡我這個人的原因。

社會的現實,說起來可能不得不、或是人不為己天殊地滅的自私、心機,其實很多事我懂原因,懂理由動機,我也知道已經不能像從前當孩子當學生一樣,熱血且理直氣壯的說,我不要算計,我不要耍心機,我要跟大家一輩子感情很好的下去。

那是不可能的啊。不管為自己或為誰,這樣天真的情感,太多地方不適用。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就連父母的爭吵也不會避開你了。
要怎麼裝聾作啞呢,又不是跟你無關的事情。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變得無情,總有一天會麻木,總有一天會對著孩子說,你再不聽話就給我滾出去。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懂事的大人,而且跟我願意的相去甚遠。但現實就是這樣。沒有人願意是壞人、扮黑臉,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智慧用不傷人的方式待人處事。

我想,女孩子沒有多少時間等待。
因為很快的,已經不再是女孩子了。

努力...努力,有時候最累的不是努力,而是看見了自己的極限,於是再也沒辦法轉頭裝作不知道。


晚上還在轉檔,不知道有沒有成功。明天再來看。沒有影像,只是放首歌。
一樣是不遠的地方,之前有放過,後來重錄了。我喜歡這個版本。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