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很難。

總是要被別人說穿事情的另一面,才發現自己想得太少,考慮得太少,太幼稚。
但我會努力,不管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不辜負別人對我的苦心。

把自己一直放在低姿態,不是為了乞求原諒,或是為了裝可憐。
只是真的,我很心虛,很愧疚,很感謝,你們的包容。




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
還能這樣笑著聊著鬧著。
我想做我能力範圍能做的,最好的事。
這種管東管西的角色,我要說自己沒什麼資格,但我還是會盡量柔軟的去做。

未來會怎樣,還沒有人知道。
但大家都一樣,希望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


就這樣一輩子一起走吧。
我會再努力,更懂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