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時,天空飄著雨。
那時我穿了我最短的裙子,化了最美的妝。
那時你將我拉向你,我的手輕輕撫摸著你的側臉。

那時我就知道,有些事情,一輩子不會被忘掉。





「...下雨了耶。」

手牽著手,我們站在沒有人的海邊。還沒到旺季,一週以來天氣都陰陰的,只有一兩家咖啡廳開著溫暖的燈光,卻吸引不到幾隻客人。

「天氣不太好呢。」他將外套後的帽子戴上,順手也將我的帽子套到我頭上。
「嗯... 對不起。」是我突然興致勃勃的在這種天氣說想來海邊的,到這時已經開始埋怨自己。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我也很想來。」

他牽著我的手,帶我在細雨中走下堤防,快步走到一旁店家屋簷下躲雨。
時間已經超過十點,這幾天他都比較早收店,像是默默的補償著消失的週末一樣。但他牽著我的手,對我微笑,輕輕吻我,看不出一絲心虛或愧疚的樣子。

我告訴自己,那是因為他真的沒有必要心虛或愧疚。

「風很大耶,妳不冷?」他看著我的短裙和長襪,有點心疼似的將我拉近了些。
「不冷。」我搖了搖頭,傻笑著跟他在長椅上坐下。

他抱著我的腰,我有點不自在。
很在乎他會不會摸到我縮不起來的小腹肉,很在乎自己今天穿得夠不夠漂亮,很在乎,他看著我的微笑是為了什麼。

「過來。」他坐在我旁邊,將我側身轉向正面抱住他。

然後他的鼻尖對上我的,輕輕的摩蹭著。
不想再多說一個字,不想再在心裡多想些什麼。

當他兩隻手環繞在我背後,當他輕輕吻我嘴角,當他微閉的雙眼最後的視線落在我眼底...
很想就一直這樣下去。

就一直這樣下去。
我的一輩子,可以就這樣停在這裡。



... 天空飄著雨。
我穿著我最短的裙子,化著我最美的妝。
你輕輕將我拉向你,我的手不自覺撫上你的側臉。

那時我就知道,有些事情,一輩子不會被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