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謝謝很多人。


謝謝為我擔心的人,謝謝陪著我的人,謝謝為我著想的人,謝謝包容鼓勵我的人。
謝謝你們所有人。

人生這樣是好的,有快樂有痛苦,有挫折有成長,而我,何其幸運,有你們在我身邊。

謝謝。謝謝。謝謝。





一個人能有幾個十年,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等不等得到這個十年。

出社會跟當學生差很多,我說是因為身邊的朋友族群改變很大,
但其實只是推卸責任。

因為我也已經出了社會,也已經脫離學校,在我發現我沒有期中期末考、沒有寒暑假可以放的時候,我竟然覺得沒什麼感覺。
世界就是這樣在運轉,我們就是這樣向前滾動。


我依舊想嫁給你,依舊如四年前一樣想擁有我們自己的家庭,但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現在不要讓我離你越來越遠,我們都沒辦法停下腳步,你追趕著,我無法停下的步伐,因為你始終在學生的道路上,與在社會裡滾動著的我相距甚遠。

是啊,我變得現實。
很可悲的我變得現實。
好恐怖。

有人問我為什麼,問我為什麼知道你就是我要嫁的那個人,我只能傻笑說,噯,我不知道......

套一句柚子學長的話:「Why is that a problem?」

而現在的我只能苦笑著說,對不起,我變得現實。





張震嶽 / 認輸

長越大 原來單純的快樂 巳不在我們身邊很久
為什麼 匆匆忙忙的出門 回到家面對電視發呆

不管下雨太陽 早就不會感動
盲目的在奔跑 累了也不知道
再多喝幾杯酒 以為就是解脫
那答案是什麼?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

原來自已不聰明 原來什麼都沒有
原來應該瞭解的道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輸給了世界 原來輸給了自已
原來錯在不承認失敗 誰可以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