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第一次假日去公司加班。

睡過頭不說,到了公司翻遍了包包才發現自己沒帶鐵櫃的鑰匙,所有機器都在裡面。
只好默默的拿放在實驗室裡過夜的機器來測,一打開才想起來,資料還沒上傳,已經被我破壞了。

重來......Orz

中午和大家去吃麻布茶房,最妙的是吃完去爬軍艦岩。
我都說不出我上次這麼親近大自然是什麼時候了...

來回吃吃弄弄也兩個多小時了吧,回到公司真是心虛。

晚上去基隆找潘小亮,娘發飆了,我蠻無言的。
好吧,我該說什麼呢,我真的有很多話想說,但只會吵得更兇,不如就讓妳罵完掛我電話。

我已經很乖了好嗎?
請妳隨便拿我跟任何大學唸四年就畢業、四年都住在外面的七年級女生比,
我已經很乖了好嗎?

妳喜歡的小說、電影、故事,是故事,所以妳可以說,本來就是這樣;
但我是妳女兒,所以就要乖的像故事裡第一個被殺死的路人甲一樣。


基隆的天氣很好,我們很high的帶烏拉拉跑去九份爬山。
不過沒幫她帶到水,才爬一點點她就受不了了,要走不走的,一直躲在陰影底下。
好吧,小懶狗,下次再拖妳出來!

晚上有約唱歌,提醒約好的朋友,他說他在擦車。
我還蠻喜歡和潘小亮一起洗車的,每次去加油站投十塊錢洗車的那種地方,
老是會看到男生自己洗車,穿得漂漂亮亮的女孩子在一邊無聊的發呆。

真是不能理解! 我跟潘小亮連誰先噴泡泡誰先用水管都還要猜拳用搶的咧ˋˊ

突然想起來,小時候假日爸爸就常拎著水桶、泡綿和臘盒,招我一起下樓洗車。

好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