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老是這麼輕易的,被‧你‧打敗...










--


那天關了店,大概還不到十點半。小三興致勃勃的說要去打保齡球,興奮到騎車騎到一半還回頭和我說話,害我魂都嚇掉了一半。


「看前面,看前面,看前面,看前面!!」我已經嚇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兩隻手將他的頭扳回正面,死矜住不肯放開。
「哦哦!! 好啦、好啦!! 我的頭快被妳扭斷了!!」小三大聲慘叫,我這才勉強鬆手。

這傢伙就是很愛這樣,騎車的時候老是做一些危險動作,像是放開雙手啦,騎騎車回頭看我之類的...
我在心裡不停的碎碎唸著,但他還是一邊大笑,左手手心抓著我的手背、緊緊的扣在他腰間。

保齡球這種東西,說實話我沒什麼信心,但也不會輸太慘吧?
加上第一格我全倒,他兩球洗溝,不自覺就讓人有一種『好像自己比較強哦』的錯覺。
請看清楚,對,我是說錯覺。

「吼,很強哦?」他瞇著眼睛瞄我。
「還好啦還好啦,呵呵。」我勉強壓下自己快翹起來的尾巴。
「嗯,要不要比賽?」他的眼睛越來越瞇,皺著眉頭說。
「好啊。」我嘴角微翹。
「輸的人要答應贏的人一件事。」
老套。要叫你做什麼呢?我想。
「好啊。」

這一聲"好啊"簡直讓我陷入萬劫不復之中,此時的我還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



過程我不想提了,結果大家也知道,這個扮豬吃老虎的傢伙越打越順手,最後以一百五比九十九大獲全勝。
大概從第六格開始我的臉色就已經這難看了,因為他開始很開心的提出他贏了的話要我做什麼的備案,最後還很認真的叫我選。

「第一,在西門町街頭親我三十秒。」他舉起第一跟手指頭,我的頭搖的頻率比電動打蛋器還快。
「不然,第二,每天讓我在妳脖子上種一個草莓。」他笑咪咪的舉起第二跟手指頭,我把眼睛睜到最大,死命的搖著頭。
「都不要啊...」他搔了搔後腦勺,一副苦惱的樣子。「那每天進店裡就走到櫃台來親我一下?」

我用力的瞪了他一眼。

「...好嘛,那妳說妳要怎麼辦?」他有點無奈,但看起來還是非常開心。
我扁著一張臉,感覺自己的體溫好像比平常高了一倍。

「...我可以在這裡親你嗎?」我小聲的說。
「在這裡?」他挑了挑眉,開始在周圍左顧右盼。「噢,在那邊就可以。」

我朝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竟然是球道前面。

我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眼,然後環顧四週。雖然是晚上,但週五晚上的保齡球館人潮想當然爾不少,雖沒有說客滿,但我們左右都是客人,少說全場也有個二、三十人。

「...我是說,這裡。」我指指我們兩個人坐著的位置。
「這裡噢...」他皺起整張臉。「嗯...可以啊,不過妳要親一分鐘。」

............... 一分鐘是怎樣!!

他笑咪咪的看著我,認真的拿起手機準備計時。

我只能嘆了好幾口氣,大口深呼吸了幾次,然後慢慢的將臉湊近他的臉。

我試了兩次,第一次只撐了二十秒就忍不住把臉埋進他肩膀。
第二次我緊緊的閉著眼睛,感覺自己貼著他的唇,微微的顫抖著,他輕輕的啄著我的唇,我僵硬的回吻著他,兩隻手緊緊糾著膝蓋上的裙子。

一分鐘真的像一世紀那麼久。我就這樣尷尬的維持著我潮紅的臉頰和顫抖的雙唇,而他還不時的從齒間擠出「還有三十秒」這種該死的提醒。
等到他終於說「時間到了」,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閃電般的退回我原來的座位。

而這傢伙笑得陽光燦爛,手中握著他的手機。

「...可、可、可、可以了吧...」我已經無地自容了,口吃又怎樣。
「很好呀。」他笑得可燦爛了,我懷疑旁邊的人不是被我們的行為閃瞎了眼,應該是被他一個人閃瞎的吧。
「其實剛才超過一分鐘了。」他按了按手機。「大概一分十五秒。」

我有點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幹嘛偷偷超過十五秒?」

「因為有點忙啊。」他笑到眼睛都瞇得看不到了。

然後他將手機螢幕面對我,我歪著頭看了一下,LCD的反光讓我一下子沒有看清楚。
等我看清楚了,才發現,那格小小的螢幕、竟然印著我親吻他的照片。

我呆滯的抬起頭,正好迎上他燦爛的笑容。
他抱住我,溫柔的拍拍我的頭。

「回去再傳給妳噢。」他在我耳朵旁,輕輕、輕輕的說,還吐了一口氣。

..................................OOXXOOXX...............我還能說什麼?

--




畫得時候,我也是笑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